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你我童行,饥饿不再~我终于做到了!

上星期的4号及5号,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“饥饿30”的DIY营,早前在淑雯的怂恿下,我想也没想就报名了,过后一直担心自己会饿死等等之类的傻事~呵呵~这两天,我终于做到了!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参加“饥30”,我给不到他们答案,因为我一开始的出发点只是纯粹想挑战自己而已, 但是当我顺利“毕业”时,心中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动及不舍... 由于我们这次的DIY营多了很多热心的残障朋友参加,我们必须有责任照顾他们的一切,也因为这样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 这个营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当中的一个游戏,那叫做“饥饿游戏”,这游戏最主要的目的是训练我们的团结,独立及思考,这个游戏让我深深的感受到,其实残障人士真的很了不起,他们比我们平常人所要面对的还要更多更多.. 其实我真的无法把我这次的感受用文字表达出来... 下一个饥饿30,我一定不会错过!
这是我的组-东帝汶 当初就是这个logo令我和其他队员们破冰~呵呵 “东成西就帝国现,文武双全造人才;你我童行饥饿不再,饥饿30永远爱” 上面这个口号,竟然被我们拿下了全场的最佳口号...呵呵~有点爆冷~
功不可没的一班筹委

No comments: